学时代先锋 守教师初心——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06

学时代先锋 守教师初心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7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特色开展了今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光主持。

本次支部活动主题为“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首先,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沈鹰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和视频资料。接着,支部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就“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开展交流研讨。支部书记王晓光老师带头发言,强调学习沈鹰同志对信息化工作的重视和热情,并努力探索将其与教育工作相结合;丁亮老师从先进事迹中总结团队作用的重要性;杜文娟老师对标找差,思考信息化手段如何与新开课《设计史》相结合,更好的服务课堂;叶舒飏老师从沈鹰同志对工作的热爱谈教学工作热情的培养和维持;郭冰、陈婧老师也分别结合自己的教学和课程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支部党员一起总结了参加“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三先”等活动的情况,并结合自身教师的工作特点对如何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带头作用进行探讨。最后,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并洪亮地喊出了支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口号: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教师楷模。

此次党日活动形式多样,讨论热烈,既学习了榜样精神更激发了工作热情,体现了教师党支部的活动特点。大家表示将坚定信心、提升能力,立德树人,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陈  婧

图片:王晓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