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烈念同胞,清明时节寄哀思——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参加全国悼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415

44日,值全国哀悼之际,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悼念在抗疫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两个内容:一是依托中华英烈网在线学习烈士事迹。二是参加44日上午10点的全国悼念活动,致敬英烈,寄托对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先烈精神的隆重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国难,不忘烈士,不忘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在工作中,一要化哀思为动力,精进业务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在日常工作中,借助抗疫征程中的好人物和好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观。无论多难,我们必将继承革命先烈未竟的心愿和事业,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篇章。

党员线上学习

党员默哀

清明祭英烈,2020年在一场全民抗疫的战役中进行了1/4。此时的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这份安全正是江学庆、刘智明、李文亮等英雄用血肉之躯筑就的。幸得有你,山河无恙,向抗疫前线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们致敬、哀悼!

——马慧

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民族,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党。面对风险挑战,我们有能力、有信心迎难而上,彻底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丁亮

再见,谢谢,所有在疫情中主动奉献,被迫离去的鲜活的、可爱的生命。是你们用鲜血为人们铺了一条生的道路。

——王忆南

从寒冬,到春天,多少人用生命守护生命。英烈为家国舍生忘死,逝世同胞亦盼山河无恙。致敬英雄,缅怀逝者!

——胡丽君

今天铭记过去、铭记英雄、铭记苦难是我们征服万难、不断向前的动力!我们必将沿着英雄走过的路继续走下去,击败带走无辜生命的病毒!作为一名一线辅导员,我也会担负自己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的初心!向英雄学习!

——刘义玲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靠着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在当下的中国,我们仍然有着像李文亮这样的无数英雄在守护着国家和人民,他们为了伟大的中国梦,不断坚持着党员的初心,践行着党员的誓言,他们是国家的脊梁,是民族的骄傲,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王田荣

学习心得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