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片?NO!这是一则来自南城院的“寻梦启事” ——旅游管理学院企业工作站系列报道十八

发布者:陈锐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882


如果说校园是一本书,那宣传片就是五彩纷呈的书衣,展现出其别具一格的大学形象。时光悠然,似慢又快,转眼又是一年招生季,新一批莘莘学子将来到美丽的新校园。



我校也不例外,近日,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开始了抖音招生宣传片的拍摄。此次拍摄,旅游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无论台前还是幕后,都为此次拍摄做好了充分准备。

空中乘务专业学子的化妆技术被学校老师、同学们认可,早早便相中了我们,预定了一批化妆小能手,为此次拍摄锦上添花。拍摄开始啦!化妆小能手们迅速就位,为各专业的影帝影后化上精致妆容。


  


不愧是空中乘务专业同学,化妆技术果然很nice!看!镜头这边每个学院挑选出最具代表的特色场景进行拍摄,展现了我校各学院的不同风采。


  


当然,此次拍摄对象是学校各专业的同学们,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学子也在其中。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至善至美,尽显专业风采。


  


拍摄场景多样,拍摄背景是青春活力,不仅展现了空乘专业学子素养——模拟舱拍摄,更重要的是展现了空乘学子的青春活力——地铁站拍摄。


  


随着导演的一声“咔!”,拍摄工作终于结束了。此次拍摄视频将会上传至抖音,魅力南城,生机勃发;空乘学子,青春追梦。


文/李素然

责任编辑/钱怡辰

(旅游管理学院 企业工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