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395


    1224日上午,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第二小组,由南京邮电大学后勤处梅琼副处长率队来我校开展燃气安全检查。我校后勤与安保处处长邱静、副处长韩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汇报会并陪同现场检查。

会上,邱静对检查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韩峻副处长从我校燃气安全责任落实、燃气安全重点环节把控、日常监管机制建立、燃气安全前期自查及整改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第二小组在听取我校的工作汇报后,首先对我校关于燃气的相关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日常台账等资料进行了查阅。随后在我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组到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重点查看了燃气管道铺设走向、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燃气泄露感应及报警装置、燃气阀门、燃气软管的使用等重点部位。

检查结束后,检查专家组向我校反馈和通报了检查意见。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后勤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我校食堂硬件设施良好、燃气安全制度完善、责任落实到位、日常管理细致。充分说明了我校对燃气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同时,检查组也对相关燃气设备的摆放距离和波纹管使用长度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检查组专家查看资料



专家组实地指导检查

邱静处长现场就检查组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安排落实专人负责及时整改,要求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同时对检查组专家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予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全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


后勤与安保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