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开放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776


15日,新疆伊犁开放大学陆汶利书记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接待了陆书记一行。

校领导们对新疆伊犁开放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社育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概况及学校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孙朝晖书记重点就我校的办学定位、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此次考察活动,可以让两校之间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听了领导们的介绍,陆书记一行表示在开放教育转型方面,伊犁开放大学要学习先进理念,改变观念,利用信息化手段,更好地为新疆人民的终身学习作出贡献。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订了两校战略合作协议。

下午,孙朝晖书记邀请来宾参观了我校新街口校区,并走访夫子庙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了解我校及各分校社区教育开展情况,社会教育中心陈云副主任、赵运初老师同行。陆汶利书记表示,本次南京之行收获颇丰,我校职业教育、开放教育、社会教育多方发展的发展模式和发展历程给他们打开了思路,同时也希望将来两校有更多机会沟通交流与深入合作。


供稿:社会教育中心

图片: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