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指尖精彩 争当速录能手——数字财商学院2022年数字速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941

为促进我校学生更深入、更熟练地掌握企业的实际操作,强化业务的处理能力,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内容。2022525日,由校团委主办、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与智慧型CFO社团承办的“运指如飞,键指未来”速录比赛在二号教学楼511教室举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规范就位、认真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随着选手们的陆续进场,比赛在1230正式开始。在此之前,工作人员调试好电脑,等待同学们的就位,个别同学已开始了赛前练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运指如飞,既彰显了速度,又保持了准度,体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与学业素养;监考人员也全程投入,不打扰、不放松,严格遵守监考规则。不出十分钟,所有同学都完成了速录汇总,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结果提交,全程效率高速、操作规范,做到了“又快又好”,展现了活力与风采。

此次数字速录大赛的顺利举行,体现了同学们认真严谨的态度,印证了同学们在平日的努力付出。以课程实训为起点出发,结合比赛与学习,同学们在比赛中体现学习结果,在比赛中寻找不足、成长自我,营造了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

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