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开展 五月教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923

根据学校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总体部署,结合数字文创学院工作实际,我院于5月31日下午在A1-206开展了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主持,数字文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宇寰老师领学《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各高校深刻领会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突出政治引领、厚植红色基因、贯通育人体系等方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理论学习结束后,陈乃鸿就上半年我院党总支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并针对我院大三学生专转本情况予以总结,对就业问题、学生潜力挖掘问题提出相应建议,他希望后期我院全体教职工全员关注学生状况,确保学生毕业后的职业生涯顺利。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令人印象深刻。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撰稿:周宇寰

图片:唐文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