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云商社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41

 

正值六月,这是一个充满美好和期望的月份。2022610日中午,数字财商学院云商社换届大会在教2-304教室顺利完成。社团指导老师张春玲、聂娟、现任社长许文莹、副社长陆永能、余伟康以及社团部门干部、成员共同参加大会,大会由许文莹主持。

首先,现任社长许文莹对近一年来的社团主要工作做总结,并对社团学生干部换届的流程和竞选的要求进行了细致说明。接着,参加竞选的52021级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竞选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及竞选成功后对社团工作及未来发展的设想和规划等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综合考察后,2021级李凯乐、陈观如、徐金汕等五名同学当选新一届社团干部成员。随后,社团指导老师和现任社团干部对当选的新一届社团干部成员表示祝贺,并对社团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最后,社团指导老师鼓励大家紧跟时代步伐、开拓创新、集思广益,用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项社团主题活动,进一步健全社团章程与组织机构,加强社团的规范管理,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开发与打造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社团文化,推进社团文化的品牌建设,推动社团工作迈向新台阶。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云商社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社团干部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踏实肯干的作风,提升了云商社在学校的影响力,相信新一届社团干部成员会脚踏实地为云商社、为学院乃至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撰稿人:云商社新任社长李凯乐

指导老师:张春玲 聂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