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绽放青春——数字财商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校传统体育节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05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根据学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的活动安排,学校于610日举办“石榴花开绽南城,修身立德强体魄”传统体育节。数字财商学院8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弘扬体育精神,传播青春风采,并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上午的个人项目比赛里,我院学生努力进取,永不言败,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尽展青春与活力,纷纷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射箭项目陈艺藤获得第一名;投壶项目陈雨晴获得第一名,韦东妹获得第二名;毽球项目封玉娟和李婷获得第二名,储心慈和吴静获得第三名;跳百索项目封典钡,胡正婷和张雪晴获得第三名。

为培养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在集体项目中,设置了如“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等比赛项目。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发挥出强劲的实力以及不屈的精神,最终在“万众一心”项目中以30的好成绩夺冠。接下来“龙舟竞渡”和“同舟共济”的项目里,我院学生在足球场与对手竞速,彰显我院昂扬向上的斗志以及奋勇争先的干劲,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另外,“齐心协力”项目中,在整齐划一的口号下,通过大家的团结默契又拿到了亚军。整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围观同学也时不时高呼助阵。

在此次传统体育节不同项目中,我们看到了一批自信阳光的数字财商青年。他们在竞争中演绎了执着、顽强、自信、勇敢的品质,展现出团结、积极、和谐、充满凝聚力的精神风貌,在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与成长,向本届传统体育节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希望数字财商学子继续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在运动中健康成长,同时期待下一届传统体育节中,数字财商学子更加精彩的表现!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刘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