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 未来可期——数字财商学院智慧型CFO社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17

 

 

智慧型CFO社团作为隶属数字财商学院的专业社团,承载着带动专业学习氛围,帮助南城学子更好地学习和了解财务相关知识的职责使命。202267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智慧型CFO社团换届大会在教2—319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员有社团三位指导老师、20级社团干部以及2021级社团的骨干成员。

 

会伊始,社团指导老师潘蓓老师为本次社团干部换届大会的流程进行介绍,鼓励各位社团成员能够积极加入到我们智慧型CFO社团干部的队伍中去,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再创佳绩。接着,现任社团副社长张雪晴对过去一年社团所开展的活动和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自己在参与社团工作中的收获与心得。

 

后,社团干部竞选正式开始。参与本次竞选的同学依次进行了选举演说,诠释个人能力水平,任职优势并发表自己作为社团接班人对社团未来一年的前景以及目标。经过长达一小时的竞选,现场采用举手投票的表决方式,优中择优,最终推选出新一届社团干部。

大会最后,社团指导老师潘蓓老师和唐青玉老师为本次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两位老师对社团干部的工作态度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团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也鼓励新一届社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达到更为优异的成绩。

笃行致远,未来可期;承载希望,放飞梦想。愿我们智慧型CFO社团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数字财商学院

财会金融教研室

智慧型CFO社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