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数字财商学院理财达人社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162

 

在紧张忙碌的期末考试间隙,数字财商学院金融理财达人社完成了社团换届选举工作。614日下午半,理财达人社在2号教学楼205教室组织了换届选举参与人员有社团上届社长、副社长、候选人及社团成员,会议由孔徳仿社长主持,校团委派出代表指导,社团指导老师丁素坚、高博列席。

换届会议孔德仿社长主持,孔社长回顾了本届社团一年以来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以往社团活动的成功经验,同时针对不足之处和当前社团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做了反思和建议

下来,由候选人进行换届选举演讲本次竞选有三位同学报名参加,第一位竞选者是来自21级金融管理与服务专业的蒲俊同学,她讲述了自己参与理财达人社团活动的收获与感想把自己看到的和感受到的为大家作了分享,说明了竞选的理由自己的优势,对于将来如何管理社团工作、组织社团活动也做了展望。第二竞选同样是来自21金融管理与服务专业田俊芬同学,她从自己对金融专业的浓厚兴趣谈起,用稳重清晰的声音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参与社团活动的点点滴滴以及希望为社团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的决心。第三位竞选同学来自数字文创学院21视觉传媒专业的耿可欣同学,作为理财达人社团的积极分子,每次社团活动她都满怀热情积极参加,希望在学好本专业知识之余还能够多掌握一门理财技能,并通过参与社团的管理锻炼提高自己的管理组织能力。经过推选,蒲俊同学担任理财达人社新一届社长,田俊芬和耿可欣两位同学担任副社长。

选举之后,社团指导老师丁素坚和高博两位老师同新老社长、副社长进行了座谈。丁老师对于一年来理财达人社团的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对于本届社长、副社长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老社长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两位指导老师向新当选的三位社长、副社长表达了祝贺,并探讨了理财达人社团在今后新学年的发展计划,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将社团管理好、经营好,祝愿社团组织和活动越做越好。

新人才新发展相信充满活力与梦想的他们能继续带领社团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新学年即将开启,又会有许多22级的新同学来到美丽的南城校园,加入理财达人社,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理财达人社也将秉承“提升大学生理财技能、丰富南城院第二课堂”的宗旨,继续为广大同学提供热忱服务



数字财商学院理财达人社 孔德仿、张翠莲供稿

指导老师 丁素坚、高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