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云分享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6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230日晚19:00,“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分享会在“江苏共青团”视频号和微博同步直播,数字财商学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学习,并集体讨论,撰写心得。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分享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青春模样》,李敏、肖宁等服务于基层、奋斗于服务人民一线的优秀青年用行动证明了奋斗让青春之花无比绚烂;在第二篇章《青春回响》,舞台剧《时空对话》和青年突击队的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无数热血青年的家国情怀和新青年传承红色精神,绽放新时代的昂扬壮志;在第三篇章《青春远航》,无数青年奋斗在祖国建设第一线,他们的事迹令人深受鼓舞,青年当如大国航天工业般无惧险阻,青年当如大国深海技术般扬帆破浪。


通过本次云分享会的学习,大家一起感受了江苏青年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风采。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财商院青年纷纷表示将永远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图文:刘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