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589


我校参加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并作书面交流



310日,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文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葛静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局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吴秀亮汇报近年来南京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交流2023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措施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我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以高水平党建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南京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引领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我校以“深化党建引领 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书面交流。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专业建设,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

                                                       组织人事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