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实地督查组来校督查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87

517日下午,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第五督查组来我校现场督查,省人大代表、河海大学原校长徐辉担任组长,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培训服务部裴晓珍担任组员。我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常征旗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出席汇报会。


孙朝晖书记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就业工作情况。陈社育校长从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就业管理等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开展访谈座谈、查阅档案资料、抽查就业数据和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反馈会上,徐辉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就业工作,他表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主题系列化活动促就业亮点显著;系统设计,全程培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同时,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将以此次就业工作专项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文字:金鑫

图片:周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