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公司来我校交流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27

5月31日上午,良品铺子公司华东大区人事部经理邵敬女士、张芳女士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亮及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良品铺子创立于2006 年,是一家通过数字化技术融合供应链管理及全渠道销售体系开展高品质休闲食品业务的品牌运营上市企业。会上,陈乃鸿代表学院对良品铺子公司邵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数字文创学院专业概况和校企合作主要需求,丁亮就数字财商学院相关情况做了介绍。良品铺子公司邵经理表达了希望与我校空中乘务、跨境电子商务等专业进行实习就业合作的意愿,并欢迎我校有机会到良品铺子在南京的公司和直营门店进行实地走访交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有关工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

学生的实习就业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此次来访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实习就业平台,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深化产教融合,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双方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李文芳

图片:李文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