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实习 校企合作共发展 ——数字文创学院走访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347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要求,68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带领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40余名学生,赴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3D数字制作企业,国家级专特新小巨人在动画制作、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打造了多部高水平作品。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刘玉玲对数字文创学院师生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总部大楼、动捕大棚,向师生介绍了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及市场认可的多部游戏动漫项目等,针对实习生招聘与培训事项与师生展开深入的互动交流。刘总监表示,数字文创学院专业设置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目前学院每年均有毕业生在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表现优异,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高质量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发展目标。  

肖副院长针对学院各专业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教学实训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出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

企业开放日的形式受到师生欢迎,既可以让学生提前了解职业需求,帮助学校掌握社会对毕业生要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实效,又有益于企业提前锁定优质实习生、毕业生

本次企业开放日”活动通过前往企业实地参访交流,不仅提升了学生对企业用人需求的了解,也深化了数字文创学院与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实习、促就业攻坚行动,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深入推动实习、实训、就业工作进程,助力我校设计方向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服务工作。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肖一倩

图片: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玉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