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举办南京晶丽酒店管理 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264

为落实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6月27日上午数字文创学院邀请南京晶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教1-111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南京晶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胡清清,人力资源经理吴乔杨为我院学生开展宣讲,会议由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主持,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负责人黄勇翔参加本次会议。

宣讲前,陈乃鸿对胡清清总监和吴乔杨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背景、企业实力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抓住机遇,积极参加宣讲会和招聘活动,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

为让同学们更好了解企业文化,吴乔杨给同学们播放了大惠集团宣传片和员工纪录片《一封家书》,让同学们开阔眼界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接着,吴经理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荣誉和社会责任、旗下品牌特色、经营理念、招聘岗位、员工晋升通道、培养体系、实习生发展案例等方面展开介绍。对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实习期工资待遇、工作时长、员工补贴、食宿条件、实习地点等问题逐一答复。并和现场有意向加入的同学们建立微信群,便于进一步联系和沟通。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引导学生在实践探索中不断成长,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未来,数字文创学院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南京晶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南京大惠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大惠企业始创于1992年,多年深耕酒店、餐饮行业,目前拥有自营实体及店面超过150家,涉及全国14个省18个城市,全球员工数量超过10000人。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图文:李梦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