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邀请晶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来我校交流合作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提升,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开展,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6月27日上午,应数字文创学院邀请,晶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胡清清、人力资源部经理吴乔杨一行来我校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事宜,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黄勇翔参加座谈。

陈乃鸿首先代表学院向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点和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欢迎更多企业常来选用人才,助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

胡清清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需求、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加强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有深度的全方位合作,深入推进校企融合,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联系,强化了就业工作基础,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接下来,我院将坚持就业工作重中之重的总基调,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精准开展就业指导,扎实开展就业工作,推动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图文:黄勇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