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经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批准,20231212日中午130在厚生楼217教室,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收等事宜,支部16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滕静涛主持。

正式会议开始前,召开了两位预备党员徐琪琪、江龙宇的转正答辩会,由支部书记滕静涛主持。参加转正答辩会还有入党介绍人、党员代表、学生代表,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开始后,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认真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在学习、工作中的提升与不足。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他们的培养过程和主要情况,表明同意转正的意见。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员发展对象陈许鑫、王欣阳、肖湘宏娟、李振鑫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结合自己成长和工作经历,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愿望,入党介绍人和现场党员教师对四位同志平时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书记滕静涛介绍了今年支部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和教师名单,组织大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议中,转正和新发展的六位同志逐个表态发言,分别表示下一步会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培养。支部书记滕静涛对六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实践历练,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培养。

会议还研究了对退伍复学转入本支部的学生党员的学业、生活帮扶事项。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各项流程严谨、规范。今后,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严格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持续做好党员发展和积极分子发展工作,建设一支政治合格、发挥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李心想(学生党员)、孙静静

图:祁春华、孙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