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养同学们的诚信品质,20231212日—14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针对即将来的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积极开展了一次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诚信考试,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通过主题班会和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形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

在主题班会上,第三党支部的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辅导员强调,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在考试中,诚信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社会和学校的尊重。同时,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以真实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随后,同学们在各班班干部的带领下,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同学们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作弊、不抄袭、不替考,以真实的成绩来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考试中遵守纪律、诚信应考的决心。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注重诚信品质的培养,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袁兴亚

图片:王付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