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1219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党支部书记杨洋在勤学楼316教室,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杨洋分别从维护国家安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治本之策、统筹兼顾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方法论核心、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就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四个方面阐述了对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杨洋还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认识“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最后,杨洋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用总体国家安全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基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自觉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践行者和捍卫者,确保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基石和思想长城。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文字图片张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