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专业建设——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探索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以及校企发展的长效机制,积极探索推进党建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深度融合、同向发力同步提升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1221日深入走访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教学总监万峰院校合作部经理陈美燕热情接待支部教师并与支部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首先峰详细介绍了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核心技术用人需求陈美燕详细介绍了公司校企合作的主要模式与特色支部书记杨洋对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做了详细的介绍,产教融合办公室金贤老师对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基本的说明。最后,双方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实习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本次企业走访围绕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岗位实习等中心工作推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教师的战斗堡垒作用。未来,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切实提升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文字:张昕

图片:杨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