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 技能有我——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推进党建与教育事业深度融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服务师生 技能有我”系列活动。

122615:30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勤学楼318教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芳主持,王鹏飞老师介绍办公软件WPS的会员功能王鹏飞从WPS账号类型、云文档的使用、常用小工具等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WPS企业账号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可以极大地提升日常工作效率,解决大家文件传输繁琐、协同办公效率低等问题。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将继续采用在线表格等形式收集师生在日常办公软件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提升师生技能。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王鹏飞

吴春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