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生之父母,爱父母之一生 -——22乘务1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梦婷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教育,突出亲子之情的回馈,数字文创学院2022级空中乘务1班全体成员2023年11月23日在敬业楼508教师举办了“爱一生之父母,爱父母之一生”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由本班主持人汤佳珑同学介绍本次班会的意义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父母的艰辛,学会孝敬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进一步促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通过折爱心的方式并将对父母养育的感恩之情通过文字记录下来。随后班会还组织观看短片光之塔<父爱>》。此短片内容朴实,教育意义深远,同学们也对观后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爱得深沉与伟大,他们纷纷表示班会的组织也能逐渐体会到父母养育子女的艰辛,未来大家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

 

 

22级空中乘务1班供稿

文字:汤佳珑

图片:汤佳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