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位于溧水经济开发区华侨路以东,角山路以南,金山路以北,南京禄口机场与溧水主城区之间,用地面积约455.8亩。项目总建筑面积147010平方米。          

踏入第一座大楼:办公楼

踏入第二座大楼


学生活动中心在这里等你

阳光活动中心

大礼堂

踏入第三座大楼

来到了最最最充满书香的大楼

怕是日后要沉醉于书海无法自拔了

知识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享受一下“进步的阶梯”是啥感觉


同学们是不是对就餐的地方很感兴趣?

(食堂的条件差不了哟!)


接下来就是

同学们最关注的宿舍啦

体育馆

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


教学楼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要按捺不住心中即将涌出的激动?



交通导航

1.交通路线:

  (1)从学校北大门至“群力”站,约800米,乘坐S7号线可到达禄口机场,在换乘地铁机场线直达南京南站,从南京南站可换乘多条地铁线至南京主城各区。也可从“群力”站乘车直达溧水主城区。

  (2)公交方面,溧水公交公司拟在夏季开学后,安排一趟从我校直达溧水主城区的公交线路,线路大致走向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S7号线群力站—溧水主城区,”我校师生可乘坐该公交线路直达溧水主城,或者在群力站换乘S7号线,直达南京主城。

2.自驾线路:

  (1)南京主城—宁杭高速—溧水北出口,下高速约3公里至溧水校区;

  (2)南京主城—机场高速—溧水高淳方向—沿江高速(常州方向)—溧水开发区东出口,下高速约2公里至溧水校区;

  (3)目前导航系统中已有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的地理位置信息可直接导航前往。





关闭